市供销社联系东方医院集团在创建社区开展义诊和创城意见征集活动

发布日期:2021-11-03 15:46 作者:郭杰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11月2日上午,市供销社联合田区朝阳街道诚信社区、东方医院集团在诚信社区民生小区内开展义诊和“创建为民 你呼我应”意见建议征集活动。

这次义诊活动,东方医院集团出动了心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眼科、普外科、骨科和影像科等九大科室的专家、骨干。每个专家前都挤满了等待就医的群众。专家们把脉问诊,一边认真倾听患者陈述,细致了解患者以往的病历和检查资料,一边热情耐心地回答患者提出的问题,解答疑难杂症和求医问药的困惑,根据患者情况提出合理化治疗意见和健康指导,共为辖区群众诊疗近100人次。

按照市创城指挥部要求,市供销社和诚信社区同时开展“创建为民 你呼我应”意见建议征集活动,向近100名辖区居民征集创城方面的意见建议20余条。市供销社和社区接下来将认真汇总收集的意见和建议,加大工作力度,努力攻坚文明创建的重点和难点,给辖区居民提供更加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为我市文明创建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