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赴高新区党建公园开展主体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16:56 作者:卞晓荻 来源: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阅读:





8月30日,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前往高新区党建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及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詹骏带领党员们漫步在主园路的“红色纽带”串联起党建学习区、党建展示区、法治宣传区三大主题分区,学习党建党史知识法治文化知识。随后,全体党员来到入党宣誓牌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由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杰带领大家,以坚定有力的宣誓声重温入党誓词。

据悉,改造升级的高新区党建主题公园,占地面积约14万平方米,其中水域面积约8万平方米。党建公园打造了宣誓广场、筑梦亭、先锋长廊、儿童广场等十二处主题景观节点,将党建党史知识、精神文明建设和法治文化巧妙融入公园休闲娱乐活动中,演绎党建主题景观脉络,展示中国共产党红色基因的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