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各基层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5 17:03 作者:郑小陪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根据《中共淮南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中共淮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基层党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按照市供销社党组安排,日前,社属7家基层党支部先后召开组织生活会。各基层党组织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落实“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开诚布公、查摆问题深刻到位,互相批评不遮不掩,达到了红脸出汗的要求,收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锤炼党性的良好效果。

8月20日下午,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到会指导,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8月21日上午,市农资公司留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刘波主持会议,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到会指导并讲话。

8月21日上午,市土产油化集团有限公司留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胡道友主持会议,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詹骏到会指导并讲话。

8月21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老干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戴纯华主持会议。

8月23日上午,市棉麻公司留守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黄晓龙主持会议,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云光到会指导并讲话。

 

8月23日下午,田家庵供销社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周卫东主持会议。

8月24日上午,市物资回收公司留守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徐世民主持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