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23 15:04 作者:卞晓荻 来源:办公室 【字号:   阅读:

8月19日下午,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谢家集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国平及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市直机关纪工委书记李多师到会指导,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随后,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书记郭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接着,其代表支部委员会做对照检查发言,支委分别作对照检查、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并作出表态。最后,支部全体党员一一盘点收获、检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听完全体党员发言后,充分肯定了此次机关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的质量,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改落实的工作力度。三是坚持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

潘国平指出,市供销社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会准备充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严肃,整改措施具体,取得了预期效果,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希望市供销社全体同志对照检视出的问题,逐条逐项落实整改。继续紧扣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关键环节和基本要求,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提高工作效率,勇于担当,敢于拼搏,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