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8-09 09:59 作者:郑小陪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8月6日上午,市供销社召开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主持会议,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机关党建指导员参加会议。会上,7个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

邓传国同志做了讲话,肯定了各党支部今年上半年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成绩,并强调三点意见:一要深刻认识基层党建工作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提升做好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推进党建工作提升;二要紧紧围绕巡视巡察反馈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规范“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制度,开展好各项党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工作,切实增强廉洁自律、自重自警意识;三要落实责任,全面提升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质量,不断推进全系统基层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