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召开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7-28 11:30 作者:王多根 来源:合作经济发展科 【字号:   阅读:

7月23日下午,淮南市供销社召开上半年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座谈会,市社领导班子成员、县区供销社理事会主任,市社科室及县区社业务股室 负责人,市社直属企业、留守处负责人共40多人参加了会议。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云光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省社深化综合改革暨“三位一体”试点工作北片座谈会精神,听取了县区供销社、相关单位上半年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汇报,座谈交流了下一步重点目标任务、三位一体试点工作、为农服务等工作打算。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理事会副主任顾云光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县(区)供销社、直属企业、留守处负责人要统一思想,争先进位,切实把今年的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落在实处,培育亮点,力争综合业绩考核再上新台阶。

市供销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指出,上半年县区供销社及有关企业做了大量的工作,但仍存在一些不足和差距,下一步要对照省社考核办法和重点目标任务开展工作,认真科学地分解、调度。同时要对照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方案,逐项进行梳理,完善理事会、监事会各项制度,发挥为农服务功能,完善为农服务体系,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供销合作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我市供销合作事业改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