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机关党支部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日期:2021-07-28 08:44 作者:郭杰 来源:办公室 【字号:   阅读:

7月23日,中共淮南市供销社机关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市供销社会议室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班子。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张云峰主持,并代表本届班子作2018—2021年的的工作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大会。

张云峰对过去三年工作进行了回顾,从抓班子建设、支部学习、党员活动、发挥作用、党风廉政、意识形态建设、文明创建等方面入手,总结了近三年来机关党支部切实增强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严格规范党员教育管理,推动市供销社机关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同时,张云峰也指出了党支部工作存在党员教育形式单一、对新时期党建工作研究不深不透、谋划不够等问题。

在会上,全体党员依次表决通过《中共淮南市供销社支部委员会选举办法》及正式候选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班子。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由郭杰、黄栩彬、卞晓荻三位同志组成。会后召开了新一届支委会议,投票选举产生了支部书记,同时对支委进行了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