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发布日期:2021-07-27 08:27 作者:郑小陪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7月23日,市供销社召开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结业式,社党组成员、监事会主任邓传国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会上,读书班全体学员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这次读书班的三个特点:一是学习上更加深入;二是思想上更加坚定;三是领悟上更加透彻。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理论武装,坚定了理想信念,锤炼了责任担当,增强了宗旨意识。

会议强调,要坚持学史明理,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切实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要坚持学史崇德,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力行,不断提高把握大局大势、应对风险挑战、推进实际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切实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继续把市供销社党史学习教育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