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中环境整治 助推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日期:2021-07-15 15:34 作者:郑小陪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全力打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按淮南市创城指挥部有关要求,7月14日上午,市供销社组织党员志愿者对结对共建的民生小区开展集中环境整治工作,努力营造舒适、整洁、文明、安全的居住环境。

市供销社配合田家庵区委调度安排,与田区城管局、区环卫处、区公安分局、区创指办、朝阳街道、建材一厂留守处及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一起对民生小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此次整治行动对小区内私搭乱建、杂物乱堆乱放等突出问题进行集中清理整治,特别对小区内破坏绿地,私自占园种菜现象予以清理,对小区内养鸡、遛狗不牵绳等问题坚决进行制止。

这次环境整治使民生小区环境焕然一新,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的环境保洁意识。下一步,市供销社将继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力度,全方位地引导共建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到创城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