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供销社认真开展“七一”期间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5 16:52 作者:黄栩彬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七一”前夕,淮南市供销社党组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党组班子成员下基层、进家门,分别对供销社系统12名退休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这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关心关爱,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党组班子成员深入浅出地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供销合作社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广泛宣传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特别是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同时,把走访慰问活动与广泛听取困难党员、职工群众意见建议结合起来,鼓励他们为供销合作社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供销合作社改革发展增添更多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