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同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06 09:39 【字号:   阅读:

  淮南市同盛报废汽车回收拆解有限责任公司是由市物资回收集团有限公司与市恒物废旧物资回收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经原淮南市经贸委批准,通过省经委统一组织的资质认定,并报原国家经贸委备案和公告,于2002年7月正式挂牌营业,是我市(含凤台县)唯一具有合法资质的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公司位于田家庵区田东路回收巷内,占地约12000平方米,注册资本50万元,现有职工23人,其中管理人员6人,专业技术人员12人。 

  企业成立以来,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转变经济增长方式,围绕国家关于建设节约型社会和发展循环经济的要求,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经营行为,提高自身功能和服务水平,企业得到健康稳步发展。2013年,共回收报废车辆2242台,拆解报废汽车2748台,报废汽车的回收量和拆解量在全省同行业中始终位居前列。

  为贯彻落实商务部、财政部制定的《关于开展报废汽车回收拆解企业升级改造示范工程试点的通知》精神,公司投资330万元实施企业升级改造工程项目,年拆解能力增加一倍以上,企业总体经济效益大幅提高,达到年拆解报废汽车3000台左右,分拣加工废钢铁2000吨、废有色金属、废塑料等各类废旧物资600吨。

  公司在报废汽车的回收、拆解、销售过程中严格执行国家、省和当地有关报废汽车的政策规定,严禁整车和“五大总成”的销售,从源头消除再次流向市场的可能性。积极配合交通局运营处对本市的出租车更新工作实行全程控制,提高了淮南市城市品位,积极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实施整治工作,收缴和查扣改装、拼装的“三无”车辆进行强制解体,有效地支持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多年以来连续荣获“淮南市劳动竞赛”先进单位,多次获得省行业协会“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公司秉承:“依法经营、服务社会、循环增效、发展共赢”的企业宗旨和“团结、诚信、敬业、创新”的企业精神,竭诚为广大车主提供上门回收,拖车,代办车管,征稽注销手续等一条龙优质服务,为维护报废汽车回收拆解行业的规范、有序、健康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企业负责人:徐世民

       联系电话:3311520

       地址:淮南市田家庵区田东街道回收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