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瑞丰源工贸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2-05-06 09:39 【字号:   阅读:

  淮南市瑞丰源工贸有限公司是2004年由淮南市棉麻总公司改制成立的股份制公司,公司现有职工25人,专业技术人员15人,企业注册资金150万元,供销社股份占51%。公司拥有年加工能力7.2万吨优质大米加工厂和年加工能力5000吨以上棉花加工厂各一座,公司生产的“美奇佳”牌系列香米远销省内沿江城市及江、浙、闽、粤等经济发达地区。先后培育和发展山南万亩优质棉生产加工基地和瑞丰源农副产品市场网络两个“新网工程”重点建设项目,是淮南市供销社系统骨干企业。近年来,淮南市瑞丰源工贸有限公司在省、市供销社和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以实施“新网工程”为活动载体,以参与农业产业化经营、加强农业社会化服务、促进农村经济流通现代建设为工作重点,不断挖掘潜力,壮大实力,激发活力,企业的经营规模和经济实力有了长足发展。


       企业负责人:黄晓龙(总经理)

       联系电话:13966470505

       地址:淮南市谢家集区杨公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