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

——市供销社扎实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04 15:16 作者:郑小陪 来源:组织人事科 【字号: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和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市供销社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宣传活动。

12月3日上午,市供销社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领导干部带头学习宪法全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当天下午,市社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宪法进机关主题活动”,活动共三个环节:一是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集中观看了习近平出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并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频;二是集体学习宪法全文;三是结合《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集体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